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新春慰问暖人心
——玉田中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领导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28 11:11: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0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院长丁学军带队与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深入临床一线和后勤保卫等部门亲切看望节日期间在岗值班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所到之处,丁院长感谢医院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以生命之托的责任感倾注了全部的汗水与热情,同时表达了对全院职工的努力及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家人支持的感谢,祝愿医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你们辛苦了!”,“感谢家人的支持和理解!”院领导们每到一处,与在岗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勉励值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医疗工作中,确保安全。

在岗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更好的践行和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图文:项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