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与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8 13:38: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17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院长赵斌一行莅临临汾市人民医院交流指导工作。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骨科博士、硕士生导师王小虎,临汾市人民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斌主持。

座谈会现场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院长赵斌发言

座谈会上,赵斌院长详细了解了临汾市人民医院目前的科室设置、床位分布、人才培养、技术力量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山大二院在医院经营、科室管理、设备使用、绩效激励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派出更多专家结合各科室情况制定个性化帮扶计划,优势互补、相互学习,促进临汾市人民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全面提升。

临汾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学峰发言

苏学峰院长代表临汾市人民医院对山大二院及赵斌院长多年来对医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山大二院继续派出精锐力量,在医院管理提升、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提升等方面深入帮扶,帮助医院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好收出席会议

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斌主持座谈

参会领导合影

据了解,为提高医疗、科研、教学水平,助力临汾市人民医院创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2022年3月,临汾市人民医院对标省级顶尖水平,与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大二院从医疗、运营、管理等方面帮助临汾市人民医院全方位、深层次、高标准、大力度提升综合实力,打造出医疗技术领先、医疗质量过硬、医疗服务高效、医院管理精细的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临汾市人民医院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