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七里河区食安委督导检查西站街道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49:2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七里河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组对西站街道食品安全及包保工作进行考核。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西站街道关于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和街道食品安全包保工作情况汇报,对街道食品安全包保责任“一书两单”完成情况、辖区食品单位包保督导完成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宣传和食品安全培训开展情况等资料进行检查并予以肯定。对兰州点食呈精食用植物油加工有限公司、华润万家超市和肯德基西站店三家食品企业进行了实地抽检。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应急工作机制,规范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减少食品安全事故及其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西站街道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新的一年内进一步完善地方党委和政府总负责、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