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41: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全面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医疗技术人员的技术服务水平,1月12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2023年第一期“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会。

image.png

来自全县20家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和辖区村医,以及乡镇各卫生室的村医,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优秀教师、针灸理疗科主治中医师白雄海医生授课,授课中讲解了中医适宜技术三九贴和三伏贴的适用及注意事项针灸治疗的理论知识。授课结束后,现场演示操作,让学员们更加直观生动的了解操作内容,吸引了众多学员的参与互动,现场感受治疗的效果。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整体技术水平,更好的发挥基层卫生院的作用,有效推进基层卫生院专业技术能力,做好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