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30分钟也能直接变瘦? 上海愉悦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虚假宣布被罚

发布时间: 2023-01-10 11:05:26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今日(9日),“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发布“医疗美容行业典型违法案例”,其中,上海愉悦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被罚款200000元。

经查,该公司在社交平台发布其医疗减肥诊疗项目及诊疗效果等相关内容的商业信息,声称“只需30分钟减少脂肪雕塑形体”“30分钟也能直接变瘦”、标识为“coolsculpting”的仪器图片等内容。

上述并无实验数据或临床案例支持,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虹口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上海愉悦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作出责令立即停止虚假商业宣传并处罚款人民币200000元的行政处罚。

天眼查显示,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愉悦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法定代表人吕泽华。上海日复实业有限公司为持股100%大股东。(记者杜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