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苏阜宁警方破获一起高价倒卖防疫药品案

发布时间: 2023-01-04 10:33:06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疫情防控中,一些人却高价倒卖防疫药品,牟取暴利。江苏省阜宁县警方近日快速破获了一起此类案件,不法分子受到严肃查处。

这是警方办案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警方介绍,受疫情影响,确诊阳性感染者人数快速增加,不少群众纷纷购买药品。在阜宁县多个微信群内,一个自称有药品货源的人高价售卖泰诺林、布洛芬等解热镇痛药,非法获取高额利润。

掌握该线索后,阜宁警方迅速出击,12月28日上午在县城某小区内将涉案人员季某某(女,39岁,个体经营户)控制。

经查,季某某在无药品销售资质的情况下,从微信名叫“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网友手中购买大量泰诺林、布洛芬等解热镇痛药,并在微信群、朋友圈中以200元至240元每瓶(盒)不等的价格进行加价销售,非法获取巨额利润。

目前,季某某因涉嫌无证出售药品的违法行为已被依法移交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沈汝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