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上海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疗“延时服务”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3-01-03 15:33:5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记者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获悉,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本市社区发热诊疗持续扩容增能,不断满足市民发热就近就诊需求。

即日起,全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中心全覆盖每周七天提供发热诊疗服务。同时,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设置发热诊疗夜门诊,实现发热诊疗晚间延时服务。

通过提供社区发热诊疗延时服务,进一步加强本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发热诊疗服务能力,更好满足居民发热就近诊疗需求。后续本市将根据疫情变化及市民就诊需求,动态调整社区发热诊疗服务时间。

市民也可通过“随申办”微信小程序、“随申办”APP、“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等“发热就诊查询”界面,方便快捷查找自己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发热诊疗点位名称及地址、点位距离、忙闲状态、服务时间等信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