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爱卫70周年先进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03 10:53:22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12月28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表彰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北京市西城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等184个集体“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曲德鑫等294名同志“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年来,在各级爱卫会和广大爱国卫生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爱卫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深入开展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镇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助力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爱国卫生运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决定》强调,各级爱卫会和广大爱国卫生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投身爱国卫生工作,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