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高职院校单招千名村医

发布时间: 2022-12-22 10:38:16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记者从山西省招考中心获悉,山西继续实施在岗乡村医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共招收符合报名条件的1000名在岗乡村医生,招生列入2023年高职单招计划。

据悉,2023年山西省在岗乡村医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由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承担,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设临床医学、中医学和针灸推拿专业,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设临床医学、针灸推拿专业。山西提出,具备以下条件者可按照自愿原则报名参加学历提升教育项目:拥有高中、中职及以上或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力的在岗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安心本职,自愿长期在村卫生室岗位工作;身体健康,能够坚持完成学业者,且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特约记者刘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