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陕西汉中集中开工22个卫生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1 10:49:40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陕西省汉中市在南郑区中央创新区举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暨绿色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涉及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救治(传染病)医院、养老基础设施、中医药产业发展等领域,总投资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亿元。

据介绍,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健全公共医疗卫生体系的重大创新举措,也是对加快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的有力支撑。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共有22个市县重点项目,其中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项目9个,总投资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亿元。制造业项目13个,总投资48.4亿元,年度投资22亿元。截至目前,2023年市级新开工制造业项目已累计开工21个,开工率达到55.3%。(记者 张晓东 特约记者 付润东 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