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海南开展新冠重点人群健康调查

发布时间: 2022-12-12 14:13:13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海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近日印发《海南省新冠重点人群健康调查方案》,从12月9日起,在全省对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开展健康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包括患有基础疾病、是否失能情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海南省要求,各县(市、区)通过分析个人健康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电话调查和入户调查等多种形式,并可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工作中已经建立的重点人群台账信息,开展重点人群健康调查。对电话调查失访人员、失能老人,以及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等行动不便老年人,开展入户调查,及时做好信息登记。对养老院等老年人较为集中的重点机构,要指导由内设医疗机构或医护人员对老年人健康状况进行登记,无内设医疗机构或医护人员的,可与辖区内的医疗卫生机构建立协作机制并开展登记。(特约记者刘泽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