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继续提供社会面免费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 2022-12-08 11:03:41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今天(7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3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疫情防控是一项系统工程,每一环都很重要,优化调整需要平稳过渡,需要各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及时落实,需要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支持、执行。健全完善分级诊疗服务体系,科学分类收治感染者。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查验工作,继续提供社会面免费检测服务,科学合理布局设置采样点位,提高采样检测质效,方便满足群众愿检尽检需求和防疫工作需要。

回归正常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需要我们科学理性对待。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不是一放了之,对待疫情我们还要保持不大意、不焦虑。盲目囤药、焦虑囤药,不科学,也没必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积极接种疫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