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胸痛中心联盟授予玉田县中医院“胸痛中心建设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22-12-06 16:43: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26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再次被河北省胸痛中心联盟授予“胸痛中心建设优秀奖”的荣誉称号。这是省胸痛中心联盟对玉田县中医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

据悉,玉田县中医医院胸痛中心自被授予第二批胸痛中心单位以来,一直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使胸痛中心工作在2022年度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据了解,玉田县中医医院急诊急救大平台的成立,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胸痛中心联合急诊、心内科、院前急救、导管室、检验科等多学科协作的模式,从流程管理、人员教育培训、时钟统一、绿道标识、云平台数据管理、急救演练等多方面,全面加强胸痛中心内涵建设,通过整合区域医疗资源,优化院前急救和院内绿色通道流程,及时有效的挽救患者的生命,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

未来,玉田县中医医院胸痛中心将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各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在保障专业技术一流的提下,完善云平台数据管理,持续改进,提高区域协同救治能力,不忘初心,造福百姓。(图文: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