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苏打造社区运动会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19:27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记者22日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为更好推动社区体育活动的组织、开展和群众参与,江苏专门打造的社区运动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江苏社区运动会服务平台”分为政府端、运营端、用户端三大版块。在政府端,体育部门可以创建数据报送任务及数据报送样例,发布数据报送任务。区县体育部门可以自行上传群体赛事活动数据,根据地区、时间、场次、参与人数、运动类别等维度分析相关数据,并评估活动效果、优化后续活动方案。运营端则包含运动会赛事管理、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体育圈及资讯管理、积分及权益管理、系统管理等。用户端包含参与社区运动会、各类体育圈、社会体育指导员及社区达人运动积分等。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表示,社区作为构成社会的基本单元,是打通全民健身“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这一平台主要服务于全省社区运动会相关赛事活动的组织、开展和推广,通过功能的持续完善和数字化赋能,为城乡社区群众就近参加健身赛事活动提供便利。(记者王恒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