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甘肃寻找身边最美医务人员主题摄影展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22-11-22 13:22: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21日,由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张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掖市摄影家协会、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主办,高台县卫生健康局、高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高台县人民医院、高台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2022年“远腾杯”寻找身边最美医务人员主题摄影展评选揭晓。

王瑞欣作品《争分夺秒》  

吴希会作品《欢迎援鄂卫士回家》  

赵莹娜作品《致敬最可爱的人》  

陈新文作品《聚精会神》  

邸振生作品《请祖国放心》

朵国良作品《做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屏障》  

李忠作品《最美背影》

毛天兵作品《东乡特大地质灾害中的医务者》  

申翌晓作品《大雪中采样归来》  

王得榜作品《风雪无阻抗疫人》  

王新国作品《天使》

张军作品《小村大爱》  

周忠作品《中医师承》

陈新文作品《与生命赛跑 》

据了解,摄影大展自今年8月份开始征稿以来,共收到全省各市、州近300名作者投送的作品3158幅(组),经甘肃省摄影家协会组织的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奖细则经过三轮的认真评选,最终李旭春的《“流动医院”进村啦》(组照)等100幅(组)作品被评入展优秀作品,将通过线上和线下展出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本次展览作品涵盖了临床医疗、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志愿服务等医疗卫生健康行业的各个方面,内容全面,内涵丰富。通过摄影艺术作品展示,使大家铭记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的身影,读懂用白衣战士用自己身躯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牢固严密防线的高尚品质,进一步加深医务工作者与普通大众间的相互了解,用一张张动人的照片拨动人们的心弦和激发共同抗疫防控的勇气,为彻底战胜疫情注入了更多信心,积极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文 郑耀德 孙耀华 图 张掖市摄影家协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