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黑龙江牡丹江:强化疫情防控 联合黑龙江联通有效解决“流调”“拒接”难题

发布时间: 2022-11-22 13:20:06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府强化疫情防控,抽调部委办局及公安干警紧急成立流动调查组,用责任担当守护一方安宁。

据了解,随着老百姓的防诈骗意识逐渐增强,对于陌生的“流调”来电往往拒接,这不仅影响了“流调”电话接通的成功率,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对疫情的摸排。为此,黑龙江联通服务之星牡丹江市分公司刘海英与联通技术支撑团队紧急响应提供联通技术方案,有效地解了“流调”遇到的难题。

当“流调”工作人员呼叫时,对方手机屏幕显示:“您所接的电话是牡丹江市政府流调电话,请您放心接听”,挂断电话后对方会收到“常通风,勤洗手,科学防疫携手抗击疫情”的短信提醒,“流调”电话接通率由40%提高至89%以上,有效保障了“流调”工作的顺利开展。(于海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