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综合楼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07: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21日,临汾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项目封顶仪式在综合楼楼顶举办,仪式由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好收主持。

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金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璐萍,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继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董凤妮,市住建局副局长杨红霞,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九分公司总经理李宝何,临汾开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建春,临汾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学峰,及临汾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封顶仪式。

临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潞萍在仪式上说到,临汾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项目不仅是临汾市人民医院创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关键项目,更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健康临汾”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

此次临汾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的封顶,标志着全市疫情防控的阵地更加宽广和坚固,临汾市人民医院疫情救治硬实力得到提升。据悉,医院将以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封顶为契机,全方位提升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深层次提高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内涵,将医院打造为具有较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优质医疗服务、医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高地”,让群众就近享受高水平诊疗服务。

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学峰表示,临汾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项目作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配套项目和省级重点工程,自落地以来就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而临汾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项目封顶标志着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建设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后续的施工任务依然艰巨。

下一步,临汾市医院会不断加强传染病防治工作能力,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的肩负起公共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的职责,把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卫生行业的优质样板工程,不断完善临汾市传染病救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体系,最大限度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增强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临汾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救治综合楼是山西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点项目,既是省级重点工程,又是提升全市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的一个关键,同时也是省级区域中心建设的重要配套工程。(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