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重庆开通网络视频心理咨询援助公益平台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11:33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14日8时起,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在96320-1心理援助热线基础上增开网络视频心理咨询援助公益平台,实行7x24小时线上视频心理援助,让市民身在家中足不出户,就能获得专业心理咨询师提供的面对面公益救助服务。

有需要的市民及外籍人士通过以下流程,即可获得免费的公益心理援助。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重庆市精卫中心”,选择“便民服务板块点击“在线心理援助”,然后点击心理治疗师,填写病情描述后点击“订购服务”,随后系统就会将救援需求自动分配给专业的心理治疗师,主动回拨视频为市民提供心理援助。

为了让民众能够更便捷有效地了解和学习相关心理调适等知识,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近期将组织专家和“精卫鸟”志愿者持续通过公众号、视频号等发布科普文章、专家公益讲座、短视频等,并适时开展直播服务,为市民传递心理健康知识。(李道国 张美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