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梅颜医疗美容诊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1-15 15:54: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6日上午,深秋的暖阳照在北京三里屯繁华商业区中,呈现一片红黄橙绿格外明媚,红透的枫叶下时不时走过两三个时髦精致的女孩。与此同时,有一群和她们年纪相仿的女孩们正在注视着大屏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的二十大报告。

近来,北京梅颜医疗美容诊所的全体员工在创始人刘红梅医生的组织下,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们结合所从医疗美容的行业属性,从自身实际发展,深刻把握报告精髓,学习讨论,进行心得体会交流。

院长刘红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强调,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中国医美行业近十年的蓬勃发展,前提条件是建立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美有了更高需求的基础上。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加可持续,对健康美的品质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因此,医美行业的生产、技术、质量、标准、供应等各方面也顺应趋势产生了多样的变化发展。

据了解,1997年,刘红梅调任至我国第一家美容外科医院——总装备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直到后来部队改革自主创业开办了北京梅颜医疗美容诊所。作为已有党龄32年的刘红梅,无论是在部队医院还是自营诊所,她始终不忘军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用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

刘红梅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高质量发展”时,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临床技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专业精神,提高诊疗质量和全流程的规范性,满足社会多样化健康医美需求。在临床治疗的实践过程中,不断推动实现医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共产党人,无论是在哪里,时刻都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加强对企业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的教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在职业生涯中树立更高的目标和正确的人生观。更加注重以人为本,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组织大家继续投身于普及科学健康的医疗美容知识,引导大家建立正确的求美观。增强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和荣誉感。争当人民美丽健康的守护者。”刘红梅说道。

学习中,北京梅颜医疗美容诊所的教研组组长黄乃艳认为,回顾我们过去的十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增速持续领先于全球增速,但发展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做德艺双馨的医疗美容工作者。

美容皮肤科青年医生陈垚表示,面对新政策新形势,我们医美行业的全体从业者都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自己的技术与思想理念。

经过认真学习,北京梅颜医疗美容诊所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继续以健康医美为己任,努力推进健康医美的蓬勃发展。结合实际工作,继续补短板、强基础、建机制。同时,注重行业质量、服务、售后等各个环节协同发展。为保障消费者的健康与美丽,从自身出发,瞄准前沿,不断学习和掌握新技术,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团队的技术水平。(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