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新疆为防疫一线人员评职称开绿灯

发布时间: 2022-11-08 11:07:15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卫生健康系列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明确在2022年卫生健康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倾斜政策,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关心关爱。

根据《通知》,倾斜政策包括: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免当年的继续教育,可提前一年申报职称;防疫一线工作经历等同于基层工作经历;申报正高级职称,需要视频答辩时仍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当年视频答辩;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在学科组评审中,赋分加1分至5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时间进行动态调整。(特约记者张楠 刘青 夏莉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