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陕西设立高校疫情防控投诉平台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06:54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6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为推动各地各高校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解决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教育部设立高校疫情防控投诉平台,接受在线提交和电话反映问题线索。

投诉途径有两种:

电话投诉:010-66096146

在线投诉:https://hudong.moe.gov.cn/siju_jbz/gxsyreportform.jsp

受理事项包括:校园封控、转运隔离、核酸检测、流调排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生活保障、离校返乡、开学返校等方面。

记者获悉,各地也设立了高校疫情防控投诉平台,其中陕西高校疫情防控投诉电话为:029-88668805。(记者任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