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福州闽侯三男子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拘五日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35:55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福州市闽侯县公安局3日通报,近日,该局查处一起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案件,陈某艳、张某雄、何某明等3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王某钟因健康码为红码,先行隔离,后将继续追究其法律责任。

经查,10月28日,违法行为人王某钟(男,49岁,闽侯人)、陈某艳(男,43岁,福州人)、张某雄(男,43岁,闽侯人)、何某明(男,26岁,闽侯人)在福州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已发布暂停堂食、聚集性用餐活动等相关规定的情况下,仍在甘蔗街道江滨西大道一家已停业的餐饮店内聚餐,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

通报称,如四人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还导致新冠传播或其他更严重后果的,该局将再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郑江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