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陕西推进职业健康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 2022-10-28 11:09:16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陕西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主办,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健康报社陕西记者站承办的陕西省职业健康“两项评选”能力提升活动视频会议在西安市召开。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相关科室、各省级产业工会及相关单位工作负责人4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陕西省职业健康两项评选活动(争做“职业健康达人”和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开展情况,邀请中国疾控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李霜研究员、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李英华研究员、西北大学传播学院院长韩隽等专家,就职业健康传播作品评审、新媒体应用等进行了业务培训。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负责人杨新俭表示,要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和争做“职业健康达人”两项活动抓紧抓实,建立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扩大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范围,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张晓东 特约记者 魏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