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0-20 14:47: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分别在医院本部和妇儿医院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100余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二十大报告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推动医院三甲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医院将紧密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着力打造一院三区区域医疗服务中心,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大病不出县”的需求,努力实现医疗卫生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郝留群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