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州花都解除部分涉疫风险区防控措施 部分公交站点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2-10-19 15:19:42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广州市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9日发布消息称,根据疫情处置工作进展和疾控专家建议,当天起解除部分涉疫风险区域的临时管控措施,与此同时,恢复部分公交站点运行。

广州市花都区“10.12”突发疫情发生以来,花都当地通过不断调整临时管控区域等措施防控疫情。

根据花都区疫情防控调整情况,19日,经花都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当天起解除花城街三东大道以南、迎宾大道以北、天贵路以东、凤凰北路以西区域临时管控措施,按低风险区域管理,落实“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范措施。

公共汽车701路恢复停靠公共汽车国税局站、骏壹万邦站、骏威小学站等3个站点,其他临时调整措施不变。

广州市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称,“解除”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验核酸、打疫苗,共同维护个人和公共卫生安全。如有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及时报告社区并前往附近发热门诊就医。 (记者蔡敏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