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黑龙江10月13日新增本土“11+51”,涉哈尔滨、绥化、黑河

发布时间: 2022-10-14 11:03:12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黑龙江卫健委,10月1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哈尔滨市9例,均在香坊区;绥化市2例,均在肇东市),均为集中隔离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1例(绥化市49例,均在肇东市;哈尔滨市1例,在香坊区;黑河市1例,在爱辉区),其中集中隔离发现50例,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发现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哈尔滨市报告)。

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2例(佳木斯市2例),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9例(黑河市20例,佳木斯市8例,大庆市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10月13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0例;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