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市个人医保账户资金余额如何查询?

发布时间: 2022-10-10 10:07:10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北京市医保局明确,今年9月1日起,每月5日前,医保经办机构将完成在职职工、退休人员个人账户资金划入工作,基本医保个人账户按季付息,利息并入个人账户余额。那么,个人医保账户余额在哪里查询?参考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消息,可以有两种查询方式。

图片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方法一: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或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首页下方,点击【个人参保信息】——查询个人账户余额。

图片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方法二:可直接登录北京医保公共服务平台或从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官网,进入北京医保公共服务平台。在医保公服平台“我要查”菜单,查询个人账户资金划入、结息、使用等情况。(记者乔业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