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召开新职员岗前培训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14: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4日,2022年度玉田县中医医院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在医院多功能厅开班,来自医疗、医技、护理、医辅等岗位的约14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医院领导、各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了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科主任王玉丽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同志讲话,向新员工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确定人生目标、工作目标,迅速转变角色;要终身奋斗,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要勇于创造,做一个能创新的人;要勤奋做事,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要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和提升自己。

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他表示,希望新员工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希望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希望新员工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

开班仪式后,人力资源科、事业发展部、心理咨询科、党政办公室、药学部、医务部、信息科、医患关系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等科室,分别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医院发展、医院文化建设、医保政策、职业生涯规划、各项规章制度等内容,为新员工更快融入医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委员、事业发展部主任王阳同志带领全体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宣誓。

“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新员工高举右手,在庄严的誓词中重温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今后前进的方向,激发了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动力。

新员工是医院发展的未来与希望,岗前培训为新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新员工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努力奋斗,成为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脚踏实地,与医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高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