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患者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04: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源于1999年由心脏联盟确定设立的,其目的是为了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有关心脏健康的知识,让公众认识到心脏疾病是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生命需要健康的心脏。

今年的心脏病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提高公众对心脏疾病的认识,关注心脏健康,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内二科在科室举行了心脏病日的患者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李凯丽护士长为大家讲解了心衰的自我管理,什么是心衰,心衰的诱因,心衰的治疗及用药,如何预防心衰,心衰的健康指导等内容。骨干护士郝丽辉为大家讲解了心肌梗死的症状及心肺复苏的指导,意在让大家能够尽早识别心肌梗死,并且掌握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周海丰主任现场还为大家答疑解惑,解除大家的困惑,提高幸福指数。 (高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