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内蒙古为养老机构和困境老人家庭捐赠款物

发布时间: 2022-09-28 11:17:35   |  来源: 中国妇女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妇联相关负责人,来到呼和浩特市地区养老机构和共建社区,深入困境老人家庭,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巾帼情暖夕阳红”“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系列关心关爱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向呼和浩特地区52家养老机构的3000余名老年人,送去价值14.5万元的蒙牛特仑苏牛奶。两级妇联相关负责人还深入社区慰问了老党员、军烈属、空巢老人和残疾老年妇女,为社区群众送去生活用品、慰问金和家政暖心服务,为共建社区送去价值2万元的文体器材,支持社区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巾帼志愿者队伍走进赛罕区铁路林场小区,开展了巾帼志愿服务打通爱老助老“最后一米”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妇联还组织了20名家政服务专业人员,深入妇联包联小区的10户困境老年妇女家中,提供暖心家政服务,为增强社区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反电信诈骗意识,还联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在赛罕区东古楼社区开展了“关爱老年人送法进乡村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价值22万元的款物。(全媒体记者王永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