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福建集中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 2022-09-19 13:51:15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福建省于9月至12月集中开展2022年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活动,采取全职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等方式,引进“高精尖缺”人才。

日前,福建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活动的通知》,明确围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经济发展以及教育、医疗等民生需求,面向省内高新技术企业、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征集人才岗位需求信息。

《通知》指出,引进人才符合省级高层次人才条件的,可在落地前后申报,确认后给予最高700万元安家补助。引进人才符合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条件的,按规定给予生活津贴和住房补贴。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的,可适当简化招聘程序,采取专项公开招聘等方式进行。(特约记者陈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