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一盏路灯 点亮民心
——南宁爱玛莎医疗美容医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9-14 15:12: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南宁市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乡村振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携手南宁爱玛莎医疗美容医院赴隆安县都结乡龙民村开展“照亮生活,点亮民心”太阳能路灯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中,南宁爱玛莎医疗美容医院为龙民村捐赠太阳能路灯100多盏,总价值1万余元。100多盏全部安装于龙民村范围内的村道、村民庭院等地,切实解决群众夜间出行难问题。改善了村容村貌,照亮了村民增收致富的路。

南宁爱玛莎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胡先生表示:“这次捐赠了一部分路灯,希望能改善村里的照明环境,让大家出行更方便。在今后的帮扶过程中,将进一步立足实际,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力所能及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助力乡村振兴。”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以后晚上再也不用走黑路了。”“以前没有路灯,道路漆黑一片,我们晚上都很少出去。”“过去如果出去就打手电筒,待路灯装好后,晚上出行更方便,可真好呀!”村民谈论着此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隆安县都结乡位于广西西南部大石山区,属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受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限制,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 。

爱玛莎医疗美容医院李院长表示,此次团建活动是一次特殊的活动,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执行力,让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乡村和谐友爱的大家庭中,激发了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发挥医疗美容优势为村民服务,为健康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