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甘肃陇南3人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48:33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陇南武都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2日,武都区公安局果断出击,快速查处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件,3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经查,2022年9月12日凌晨02时许,霍某某、李某某为给封控在高风险区域的田某送物品,不顾疫情防控规定,在田某的微信视频引导下,翻越隔离设施。霍某某、李某某、田某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分别给予霍某某、李某某、田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武都公安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防控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疫情防控秩序。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坚决予以打击处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