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甘肃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01:42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日前通报,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甘肃考区)已于8月19日至21日顺利举行,共计1749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试期间,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党组书记杨陇军等分别对兰州、省直考点的保密管理、疫情防控、考场环境、考风考纪、考场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甘肃省医考办完善工作机制,对此次医学综合考试作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省医考办制订了科学细致的防控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考务组织、人力配置、考场布置、考务流程、技术人员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针对薄弱环节,省医考办按照流程开展“拉网式”安全排查,消除隐患,确保保密硬件达标,保证考试材料的绝对安全;严肃考风考纪,派出15支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机关、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等单位3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巡考组,对全省各考点进行全覆盖巡查。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中心派出15名驻点巡考人员,前往全省考点开展考试监督和指导,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特约记者王耀 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