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擅自发布相关涉疫政策 河北承德高新区公开致歉

发布时间: 2022-08-31 10:16:15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来源:承德高新区微信公众号截图

承德高新区微信公众号30日发布最新声明称,对承德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承德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奖向社会征集涉疫信息的公告》予以撤销。

声明指出,承德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未经研究审核,擅自发布相关涉疫政策,法律政策依据不足,予以撤销。对此造成的影响向社会公开致歉。此次事件正在调查核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落款为承德高新区党工委、承德高新区管委会。

据悉,中共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微信公众号“网信高新区”30日凌晨发布《承德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奖向社会征集涉疫信息的公告》。截至目前,记者查询“网信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发现,该公众号已没有上述公告显示。(记者乔业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