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福建提高精准防控水平

发布时间: 2022-08-22 10:50:07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福建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市召开。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更快更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省长赵龙主持会议。

在听取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和福州等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尹力强调,省内有疫情的地方,要“快”字当头、以快制快,牢牢抓住查找传染源、切断传播链这两个关键,坚决果断扑灭疫情。要提高核酸检测质量,提高流调排查效果,全省各地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形成疫情防控整体合力。高度警惕防范疫情海上输入风险,用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完善健康码管理。(特约记者陈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