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海南儋州本轮疫情以来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

发布时间: 2022-08-22 09:48:10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记者21日下午从海南省儋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20日儋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53例,全部病例均为管控人员筛查中发现。儋州市政府秘书长詹联科称,这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儋州市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

8月1日至20日,儋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7例,无症状感染者698例。

詹联科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儋州市共计开展13轮大规模的核酸检验,混管阳性数量持续下降。在8月20日开展的第十三轮大规模核酸筛查中,首次未检出混管阳性。

他还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洋浦经济开发区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稳住了工业生产的基本面,重点项目投资按序时进度推进,有力稳住了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运转有序,确保了海南的工业心脏有力有序跳动。(记者王子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