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跻身中国医院竞争力中医医院300强

发布时间: 2022-08-15 16:33: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期“2022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上发布了2021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再次跻身中国医院竞争力中医医院300强!

据了解,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秉持“用数据说话,用时间说话”的原则,以“第三只眼看医院”,采用加权TOPSIS综合评价法对中国医院竞争力进行定量分析,得出医院综合分值排名,因其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获得业内的普遍认可。此次中医医院竞争力评价对象包含了各级中医药管理局管辖的综合性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民族医院。评价指标包含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智慧医院建设、学术科研和诚信服务6大维度。

近年来,玉田县中医医院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人才技术高地,严格落实医疗管理制度,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切实保障安全运营发展,着力加强医疗技术创新,推动医疗服务内涵。

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以此作为发展历程中的新起点,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把医疗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以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专科建设为核心,全面提升医教研水平,积极发挥中医药在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中的独特作用,加快完善现代医院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奔跑姿态,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奋力续写玉田县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郝留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