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博士天团送答疑 检后服务零距离
柳州市人民医院打通健康管理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22-08-12 15:15: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博士专家团队来到上汽通用五菱办公区,为公司员工体检结果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及健康指导。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员工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询问每一位员工身体状况、分析每一项体检结果,短短的三个多小时,便解读了100余份体检报告,解答了员工们在健康上的疑问。专家们专业的解读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

“以前看专家门诊都要预约,现在在公司就能听到他们的专业意见,真是很方便,谢谢你们!”五菱员工陈先生感叹道。

解读体检报告是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直推行的健康体检服务项目,在健康管理中心设有专门的体检报告解读室,对前来领取体检报告的客户,进行详细的体检报告的解读与指导。同时,健康管理中心依托柳州市人民医院强大的专家团队和博士团队,为体检单位提供上门解读服务,针对单位体检中员工存在的普遍健康问题,进行个性化答疑与指导,推广、普及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有效规避健康风险,这是改变既往员工健康体检后缺乏后续服务的状况、提高生命质量的有效办法。

柳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通过专家团队的检后服务,将单纯的健康体检向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进行延伸,逐步形成以体检者为中心的一站式全方位配套体检服务,真正打通健康管理的最后“一公里”,为体检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