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共交流促发展
——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22: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7日上午,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黄定贵率队,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光栋、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随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黄定贵副院长介绍了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柳州市人民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了解更多基础设施建设、物流管理、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升医院运营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和贴心的就医体验。

潘光栋副院长对自治区人民医院黄定贵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柳州市人民医院秉承”人民医院为人民”的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持续优化就医环境和服务质量,通过完善功能布局、改造流程,提质增效,努力为老百姓营造一流的就医环境,提供一流的就医体验,得到了市民群众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增进双方了解,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部长梅本峰从医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双方人员就医院发展规划、基建维修、物流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黄定贵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柳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楼二楼眼科病房气动物流现场、停车楼、检验中心及静脉配制中心等,详细了解医院项目建设、运行管理、工作成效等情况。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为老百姓提供更智能化、更便捷化的医疗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