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陕西召开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21:09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8月9日,陕西省召开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中医药工作进展情况,审议“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陕西省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光华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促进中医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要不断加强中医药发展的组织领导,完善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努力营造良好的中医药发展环境,大力推进中医药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突出中医药医疗服务核心价值,持续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强化人才与项目支撑,提升中医医院管理水平,大力发展中药产业,促进健康服务融合发展,以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记者 张晓东 特约记者 卓坤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