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山美南华美容医院多次因虚假广告被罚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23:25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信用中国(广东中山)消息,近日,中山美南华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被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街道办事处罚款1万元。

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在未经审查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的情况下,擅自在新氧网、更美网等平台账号发布“立体环吸,分层多维立体祛除多余脂肪,针对性减去局部赘肉,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只需一次手术改变小眼睛命运”等内容的医疗广告,涉案广告均为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虚假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显示,去年12月,该公司就因擅自发布违法医疗广告,被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街道办事处罚款1.5万元。此外,该公司还曾因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未组织竣工验收和未办理消防验收备案,以及违反传染病防治法,分别被罚款、警告。

天眼查显示,中山美南华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13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李洪生。(记者钟文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