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核酸检测机构长沙艾迪康未24小时内出结果被罚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24:41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信用中国(湖南长沙),近日,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出具核酸检测结果,被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罚款1万元。

处罚事由显示,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于4月30日17:00接收由长沙德雅医院采样的188份核酸检测样本,其中包括被采样人李某某的样本,该单位于4月30日晚至5月1日凌晨对该188份样本进行了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于5月2日12:31为李某某出具检测报告,未按照《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试行第二版)》要求在24小时内报告检测结果。

天眼查显示,长沙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19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成栋。该公司是以艾迪肯(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主公司的集团的成员企业。 (记者钟文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