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走进绿洲新城社区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1 16:34: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倡导社区居民重视自身的身体状况,引起社区居民对疾病预防的重视程度。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远志社会工作总站医务社工走进绿洲新城社区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活动中,该院妇女保健中心楚丽凤围绕“盆底肌的修复与治疗”为居民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讲座结束后,医务社工们通过你画我猜、趣味问答等形式加深居民对学习知识的印象,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保证了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增强居民的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冯磊 郝留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