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新增一个中风险区

发布时间: 2022-08-08 10:24:21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8月7日下午,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6日0到24时,二连浩特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截至8月6日24时,二连浩特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均在方舱医院隔离治疗,无重症、危重症患者。

会上介绍,截至8月7日12时,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2216人,次密切接触者1773人,已全部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同时,对于已隔离期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二连浩特已印发《密接、次密接人员解除隔离工作实施方案》,正在有序推进解除隔离工作。

持续强化核酸“采、送、检、报”各环节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分类有序实施核酸筛查,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今日6时启动第八轮区域核酸检测,截至12时,已采样61732人,已送检61559人,完成检测14326人,均为阴性。

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经专家组评估研判,新增恒富家园小区为中风险区。目前,二连浩特市共有7个高风险区、13个中风险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