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内蒙古二连浩特:本轮疫情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

发布时间: 2022-08-05 13:52:18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8月4日,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3日0—24时,二连浩特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截至8月3日24时,二连浩特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无重症、危重症患者。

截至8月4日12时,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751人,次密切接触者1430人,全部落实管控措施。累计发布54期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主要行程轨迹公(通)告,请大家持续关注,如有交集要主动向疾控中心报告。

核酸检测是筛查感染者的主要手段。目前,二连浩特已推进了四轮区域核酸检测,今日6时又开展了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截至12时,已采样65651人,送检63491人,完成检测17924人,全部为阴性。

经专家组研判评估,新增龙翔建材城为高风险区,新增苏尼特街南四街坊所在区为中风险区。目前,二连浩特市共有高风险区7个、中风险区12个,其他区域全部为低风险区。8月3日新增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检出,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