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初心常在 清廉长存
——柳州市人民医院医务护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1 14:11: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打造清廉人医品牌,近日,柳州市人民医院医务护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风湿免疫科、感染性疾病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专家到柳江区进行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通过细致的问诊、查体,就各类疾病的预防、日常注意事项进行耐心讲解,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专业化治疗建议,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了柳江百朋“清廉园”廉政文化主题园,倾听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缅怀传承革命先烈的廉洁风范,每一个人都在心中种下一片“青莲”。随后,在支部书记刘媛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镌刻在心中,践行在行动中,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时刻严于律己、奋发作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