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19: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庆祝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建院40周年,回馈全县百姓。玉田县中医院特开展“大医精诚共享健康”系列科普义诊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的医疗健康意识。7月27日,玉田县中医医院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窝洛沽镇沽一会村为村民们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为居民讲解各个义诊检测项目,为前来义诊的村民进行预防疾病相关科普知识的宣传。

此次活动,共有肿瘤科、骨科、中医科、眼科、内科、心理科六个科室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医生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帮村民们测血糖、量血压,并为村民进行各项体格检查,询问病史,将相关信息登记入册,并有针对性地给予诊疗指导。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等常见慢性病相关知识与健康生活方式进行指导,讲解日常生活保健、护理方法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村民前来体验,得到了村民们一致好评。

下一步,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依托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水平,为群众筑牢健康防线,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郝留群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