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人医举办“老年慢性疾病规范化治疗”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19: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6-17日,柳州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成功举办自治区级继教项目“老年慢性疾病规范化治疗”学习班,学习班邀请了多位区内知名专家授课,共有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各级医疗机构5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肖运平对参加本次学习班的专家和学员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学习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老年慢性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和技能,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授课环节,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综合科副主任文宏博士、老年内分泌科何玉玲博士,柳州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一病区主任秦和平博士、运动医学与关节骨病科病区主任彭伟秋博士、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覃雪军博士、药学部曹利娟、全科医学科主任医师肖丽红、主任医师潘信义、副主任医师农美丹分别就《中国老年2型糖尿病防治临床指南》《老年房颤患者抗凝临床诊疗策略》《老年患者消化内镜的术前准备》《基层高血压的管理》《膝骨关节炎诊疗新进展》《老年人常用药物的合理使用》《特异性免疫治疗在过敏性哮喘的应用》《高龄老年冠心病诊治特点》《老年甲状腺疾病的诊疗要点》等课题进行深入讲解。各位专家细致入微的讲解得到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谦虚、热忱、严谨的治学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是柳州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发展的重要体现,全科医学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农美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