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西院区
开展“关爱儿童、‘暑’你健康”公益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43: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8日至8月31日,河北省儿童医院西院区开展“关爱儿童-‘暑’你健康”公益惠民活动,给小朋友们送上暑期健康礼包。活动期间,广大儿童不但可以到院免费筛查,部分病种在该院手术还可获得1000元现金补贴。

据悉,7月28日—8月31日每天上午8:00—11:30,在医院总服务台领取筛查表,填写信息后即可到相应科室进行筛查。普外科、泌尿外科、整形外科、骨科等部分病种在医院手术,患儿家长办理出院结算时,医院将补贴现金1000元,该项目预计补贴100名患儿。

本次活动,医院安排了精干医务人员,将通过认真查看,细致讲解,并对家长们提出的保健问题及生活预防事项,进行耐心的宣教解析。 (宋立超)

延伸阅读